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羊维元主任调研阜宁县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1 11:03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提高服务台企质效”专项行动,6月10日,市台办主任羊维元带有关处室人员赴阜宁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一线,了解达产达效情况,征求台商意见建议,并听取了阜宁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阜宁县委副书记吴启标,阜宁县台办主任刘兆栋等陪同调研。

羊维元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盐城万成化学、江苏权琦丰服装、盐城惠华金属线、盐城永美新材料、拓金(江苏)五金6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目前企业运行状况、订单销售和产能达效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与台企负责人就做好扩大内销市场、拓展销售途径、创建自有品牌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进行交流探讨,对台企提出的尽快恢复配套企业复工、产能下降发展担忧等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鼓励台商增强发展信心。

在听取阜宁县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羊维元主任对阜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六保六稳”要求,大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有效助力台企复工复产达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阜宁县台办要继续强化举措,进一步做实做细台商台企的服务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惠及台企的政策措施,深化经贸合作,创新交流方法,促进台资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同时,他要求阜宁县台办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全县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秘书处)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