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东台台办进台企宣传国台办“11条”

发布日期:2020-06-12 11:10 [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台市台办深入台企走访,积极向台企宣传解读国台办、国家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应对疫情统筹做好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推进台资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下称国台办“十一条”)等惠台政策。

本次走访活动以“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旨在面向全体在东台企台商广泛宣传、解读政策,为台企答疑解惑,纾危解困。国台办“十一条”涵盖了持续帮扶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台资企业稳外贸、有效引导台资企业拓展内销市场、主动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等11个方面内容,对台企应对疫情变化、降低运营成本、坚定发展信心具有重要意义。

深入了解国台办“十一条”后台商们纷纷表示,让台商平等参与竞争、享受同等待遇是台企在大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前提,接连出台的各项惠台政策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大陆政府的关心和善意,让他们在大陆的投资更加安心、更有信心。除国台办“十一条”外,东台台办还给企业送去了盐城市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二十条政策意见”等红利政策,力求政策效益最大化。

(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