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盐城市台办赴东台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20-06-12 11:10 [ ] 浏览次数:

69-10日,盐城市台办副主任刘开俊一行赴东台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先后走访了东台16家台资企业。

 走访中,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一线与台商台干展开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围绕“六保”、“六稳”,了解惠台政策在东台落实情况,重点调研了新冠肺炎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对台企的影响,给台企送上全市台办系统服务承诺和中小企业政策法规汇编,希望台商台企用好各项惠台政策,尤其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台办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助力台企“11条措施”等惠企政策,努力保持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各显其能,在保产业链、供应链和稳外贸上进一步发力,促进企业复工复产达效取得新突破。对暂时遇到困难的台企,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练好内功,化被动为主动,加快转型升级,开辟新路径,不断提升与当地经济融合发展的能力。台商们表示,尽管疫情期间遇到一些困难,但在政府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一定能用好各种优惠政策度过难关,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