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阜宁县副县长张桂军走访调研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06-18 17:41 [ ]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阜宁县副县长张桂军到台资企业上伟(江苏)碳纤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一线,认真查看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办副主任陈树根、开发区副主任刘建荣陪同。

张桂军在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优势、经营管理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后,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了企业的需求诉求,并针对资金贷款、人才招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他向企业传达了省、市、县相关的惠台政策精神,细化解读了我县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复工后的生产情况,表示复工后企业订单充足,今年一个月的订单和去年一年的订单差不多,他对企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也对阜宁县政府给予企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阜宁县台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