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台办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8 08:50 [ ] 浏览次数:

19日下午,盐城市台办党员干部一行13人,到结对帮扶村阜宁罗桥镇金韩村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面对基层群众,台办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帮助树立解决困难的信心。在金韩村村部,台办党员干部与村干部、帮扶对象进行座谈,就金韩村精准扶贫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台办党支部书记刘开俊同志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脱贫攻坚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但是,困难只是暂时的,我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帮助大家走出贫困的,我们台办全体党员干部也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贫困群众,共同防止贫困户稳定脱贫后返贫。同时也鼓励大家结合家庭实际情况,发挥自身能力,想办法谋路子,力争早日过上更加美好生活。

2016年,市委台办与阜宁县罗桥镇金韩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台办党员干部与金韩村10户因病、因灾、因老致贫的低收入农户建立了帮扶关系。截至去年底,所有帮扶对象均已脱贫。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