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盐城市台办召开走访服务台企情况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7:31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台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提高服务台企质效” 专项行动计划安排,办领导班子分5组带领工作人员利用1个月时间完成了全市120家台企走访调研计划, 6月28日至29日,台办羊维元主任主持召开了走访台资企业情况汇报交流会,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处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每个台企的经济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羊维元肯定了本次走访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大家对全市台资企业目前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诉求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调研,密切了关系、增进了感情。他要求各处室梳理问题清单和收集意见建议,下一步将根据问题清单进行集中会办,形成责任清单和落实清单,会同属地地方政府及市台湾同胞投资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成员单位共同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确保每个问题都要有解决途径、办法和举措,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田柏原)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