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30 17:32 [ ]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委台办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引导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服务“四新盐城”建设。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出席讲话并为全办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陈旭出席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羊维元代表办领导班子向办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羊维元指出,要牢记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99年以来,我们党能够攻坚克难,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谱写了中华民族的壮丽篇章,99年的风风雨雨,我们党历久弥新,生机勃发,成果辉煌,关键是在于广大党员干部有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市台办的各项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责、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羊维元强调,要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堂堂正正做人。要常修为官之德,解决好世界观问题,要常想立身之本,解决好人生观问题,要常思贪欲之害,解决好价值观问题。二是要踏踏实实做事。要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学习意识。作为台办的党员干部,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扎实做好台商台胞台属台企的服务工作,帮助在盐台商台胞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切实维护和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开展好“服务进台企”活动,执行好《服务台商台企七项工作机制》和《全市台办系统七项服务承诺》,强化全办党员干部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实效,在全市努力营造良好的台商投资环境,推动全市台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四新盐城”建设作贡献。三是要清清白白做官。要做清官、不做昏官,要做勤官、不做懒官,要做廉官、不做贪官。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廉洁行政、秉公用权,做到心中有底线、手中握戒尺,践行“亲清”的政商关系,自觉按照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办事,做廉洁奉公、严于律己的表率。

 

会上,田柏原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获得了表彰。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