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台湾大学生,您有一份超炫酷的暑期大礼包请查收!

发布日期:2020-07-28 17:30 [ ] 浏览次数:

台湾的大学生朋友们!

有一场超炫酷的研习营活动,

邀请你们来免费参加啦!

绝对让你的暑期嗨翻天!

 

相约苏州2020苏台大学生暑期传媒研习营活动,将于8月5-14日在苏州举办。这场研习营活动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让我们一起来看看:

1. 携手今日头条,带来干货满满的新媒体课程

行业动态课程:《播出未来 DOU上热门》

视频编导课程:《爆款都是如何产生的?》

视频拍摄课程:《教你手机如何拍大片》

分享课程:《我的成名之路》

视频剪辑课:《玩转剪映,DOU出大片》

……

光看课程名字就很心动有木有!

 

此次研习营活动以最新视角、最快速度,精心安排短视频和直播等互联网新媒体课程。有趣,好玩,专业,实用!导师团队包括了来自台湾的视频老师、苏州高校知名教授、在苏传媒企业专业老师、苏州当地知名抖音达人!想要在短时间内获得最优质的传媒学习经验吗?快来报名吧!

 

2. 实地采风拍摄,拍出属于你的精彩

活动行程安排为半天课程+半天采风,帮助学员快速掌握拍摄技巧。采风的地点有哪些呢,小编先小小透露一点点:

 

苏州市重点打造的夜经济品牌——“姑苏八点半”

网师园沉浸式演出——昆曲《牡丹亭》

参访台企、台青创业基地

拍摄场景覆盖了苏州各大板块,采风内容涵盖经济、文化、民生、生态、非遗传承体验等方面。专业导师团与教务工作组,也将全程陪伴与指导。心动了吗?还不快行动!

 

3、视频作品指导与评选,下一个爆款就出自你手!

完成了视频的课程和采风拍摄之后,将有专业视频老师进行分组指导。在闭营仪式上,将对作品进行展示、评选和颁奖。视频作品将在今日头条重磅推出,助力你的视频成为下一个网络爆款!

十天九晚的住宿安排在位于苏州市中心的沛喜酒店,出门就是观前街,地铁一号线直达!

 

活动前期预报名,大陆学生的名额瞬间被秒完!现在还余下少量台湾籍大学生的报名名额。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扫描上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会有填写成功的提示。报名结束后,我们也将电话通知成功报名的学生。

 

友情提示学生往返苏州集合点交通费用自理;活动行程仅供参考,以实际行程为准。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