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丰区台企积极参加“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8 [ ]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9时30分,盐城市大丰区台资企业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牟传礼先生,端坐在该公司二楼会议室电脑前,聚精会神地看着屏幕中直播视频,并与多家企业不时进行积极互动。这是他正在参加“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活动的一个缩影。

“台资企业拓内销”线上推介对接活动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由商务部、国台办共同指导,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全国台企联、福建省商务厅和福建省台港澳办共同主办的,意在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帮助台资企业开拓大陆内需市场而举办的。活动采取网络视频会议+直播的方式,百家台资企业与百家陆资企业进行了线上对接。

盐城市大丰区台资企业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积极筹备,于6月初就申报了相关文字、视频资料,并通过了录选。在这次视频直播的现场还备置了相关产品演示实物,董事长亲自在屏幕前与大陆客商边洽谈边演示对接。在这次活动中,该企业详细了解了在线三家企业的产品特质、相关需求,为增进公司的内销份额达成了多个意向性的合作。

                                                (大丰区台办沈滢 )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