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东台市政协主席走访服务台企雅森

发布日期:2020-07-09 11:42 [ ] 浏览次数:

近日,东台市政协主席鲍宇专程到挂钩服务的重点台企雅森电子材料项目施工现场走访调研。

雅森电子材料项目由台湾亚洲电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额5亿元,厂区占地200亩,一期建设面积约为5万平方米。公司主要生产挠性铜箔基板、覆盖膜、单层胶膜、高频纯胶膜、导电胶膜等,可充分适用于5G材料。目前专利数达380个,其中5G专利130余个。

鲍宇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他表示,重大项目建设是东台市委、市政府在新常态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对扎实开展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抢抓国家加大新基建投入的战略机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要素保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产达效。

(东台市台办  朱建华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