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日期:2020-09-01 17:27 [ ]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市委台办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专题交流。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旁听学习交流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五专题中的《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市委副主任刘开俊、宣传调研处处长李广华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羊维元对发言作点评,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羊维元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铭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提出的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而共同奋斗的使命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为行动指南,促进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自学为主,学有所思、学以致用,用工作实际成效来体现学习成果。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