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上海台商考察团来盐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5 10:27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盐台经贸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大我市对上海台资的宣传推介和招引力度,应盐城市台办邀请,9月11日13,上海市台办副主任李骁东、上海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陈正文率领上海台商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盐考察交流。副市长蒋巍出席交流会并讲话,市委台办主任羊维元主持并陪同考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市、区)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蒋巍在简要介绍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盐城市委、市政府将“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作为提升开放层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希望各位嘉宾通过此次考察,能进一步加深对盐城的了解,发现新的商机,寻求合作共赢结合点,把更多先进理念、生产技术和好的项目带到盐城,实现携手共同发展。盐城将一如既往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全力为大家搭建创业平台、打造优良高效营商环境。

李骁东说,上海与盐城地域相连、人文相亲,为消除新冠疫情以来对经济的影响,促进大陆经济内循环,帮助台商做好转型升级工作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有效地提升企业影响力和竞争力。未来将鼓励更多的台资企业到长三角地区考察交流,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开展合作。

羊维元表示,这次上海台商考察团来盐考察,是我市“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加强在沪台商联系交流,不断寻求盐台合作的重要体现。盐城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努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台资营商环境,把服务台商作为对台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惠台政策措施,为台商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市发改委和商务局分别就产业项目和园区载体作了推介,部分台商代表也作了发言,对盐城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步将积极寻求项目合作。交流考察期间,吉的堡教育集团两所幼儿园项目落户盐城盐南高新区,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在盐期间,考察团考察了东风悦达起亚三工厂、东山精密、美青花卉等企业盐城聚龙湖、欧风花街、新弄里等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对台交流基地中华麋鹿园和盐都区、大丰区部分文化产业项目。

薛正州)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