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在盐就读的台籍学生张志强考取西安交通大学

发布日期:2020-09-22 09:12 [ ] 浏览次数:

今年,在盐城就读的台湾籍学生张志强参加了港澳台联考,顺利考上了心仪的西安交通大学。

得知自己考上了大学后,张志强立刻将好消息告诉了台湾的亲友,也告诉了关注着他的热心人士。张志强参加的是港澳台联考,原本5月份考试,但由于受疫情影响,8月初他才在广州参加了考试。张志强说,考试比平时学校里学的东西要广些、多些。自己学的是理科,需要考语、数、外、物理、化学5门,其中物理比较难,比自己高中学的内容要多、要难。最后总成绩虽然考得还不错,但感觉还是没有发挥到最好。

张志强早已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尚未入学,已开始自学。他报考的是大数据管理应用专业,因为大学要学高数,现在已经在家里预习了,也在看英语,想上大一后就将英语四级考过,以后还想继续读研。

(秘书处)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