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盐城市台办联合有关部门积极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5:26 [ ]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确保在盐台资企业健康稳步发展,盐城市台办主动联系相关涉台部门联合出台有关涉台帮扶政策措施,积极做好台商台企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在盐台商工作安心、生活舒心、发展顺心,受到在盐台商台企的好评。

    今年以来,根据台企实际需求,盐城市台办已先后联合市金融监管局出台了《帮助台企金融服务的实施方案》,切实解决台企融资难的问题,经统计全市已协助台企提供贷款1亿多元;联合市人社局出台了《关于做好台资企业用工服务的实施意见》,帮助解决台企用工的问题,亭湖区在省内首家采用包机方式,帮助日铠电脑配件公司赴省外招工,协助企业招聘用工2000余人;联合市公安局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台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出台了开辟紧急绿色通道、严格查办涉企案件、全力维护治安环境等六项具体措施。(王宽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