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热线

江苏省盐城市台办系统作出七项服务台商台企承诺

发布日期:2021-07-05 09:29 [ ] 浏览次数: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盐城讯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台办系统服务质效,更好地服务全市台商台企,促进全市台商投资环境优化升级,近日,江苏盐城市台办系统作出七项服务台商台企承诺。

一是依法依规服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和《江苏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依法维护台商台企的合法权益。

二是清正廉洁服务。坚持廉洁行政,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如发生投诉,经查证属实,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三是首问负责服务。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人员接到台商咨询投诉求助后,要负第一责任,及时汇报、转办、交办,并跟踪落实咨询投诉求助事项的处理情况,全程跟踪服务。

四是限时办结服务。全市台办系统收到台商咨询投诉求助事项,3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能直接办理协调的事项,一周内给予答复;转交有关部门协调处理的,20个工作日内作出答复。

五是结果反馈服务。对调处的结果,要在第一时间向台商反馈,并征询台商的满意度和征求台商的意见建议。

六是电话预约服务。全市台办系统工作人员平时与台商台企要保持电话密切联系,在工作人员不方便接听电话时,可先通过短信告知,工作人员收到台商短信后,要及时与台商联系。

七是开通热线服务。市台商服务中心开通24小时服务热线:0515—80990203,随时为台商台企提供服务。(中国台湾网、盐城市台办联合报道)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