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1-01 10:48 [ ]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汇聚一堂、满怀喜悦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为复兴伟业擘画了发展宏图,锚定了前行方向,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尤其是讲到“国家统一、民族复兴的历史车轮滚滚向前,祖国完全统一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够实现!”更大激发了广大对台干部工作信心,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对台工作的党员干部,今后一段时期一定要认真学习好、理解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贡献力量!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