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市委台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0:51 [ ]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市委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市委书记徐缨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市委台办主任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我们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科学指南。全市台办系统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市委台办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优化工作的举措、推动工作的能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精准有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盐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致力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