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郝汉祥女士一行回盐城参访考察

发布日期:2022-11-01 10:52 [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28日,郝汉祥女士一行3人回盐城参访考察,盐城市台办主任钱勇及有关负责人陪同。

郝汉祥一行祭拜了郝墓,参观了郝氏故居和郝氏宗祠。郝氏故居内,恰逢银杏结果的时节,郝汉祥摘下几颗银杏果实,她说,虽然没在这里生活过,但是再次回到家乡感到分外亲切,她要将银杏果带回台湾送给父亲郝龙斌,给他捎去家乡的礼物。此行,郝汉祥还与相关负责人就故居建设事宜进行了洽谈,她希望整理出祖父郝柏村保留的相关物件及其晚年的研究成果等资料用于充实故居陈列,希望有更多的台胞在参观故居时能受到感召,为两岸和平统一事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贡献。

钱勇对郝汉祥女士一行回乡参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其祖父郝柏村、父亲郝龙斌为促进两岸交流交往所作的贡献及对家乡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钱勇简要介绍了盐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他希望郝汉祥女士能带上亲朋好友常回家看看,多为家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为盐台交流合作牵线搭桥,共同推动盐台多层次、多领域的融合发展。

在盐期间,郝汉祥一行还参访了盐都台湾农民创业园和东台三仓现代农业产业园,与相关负责人就农业项目分别进行了考察洽谈。(经济处)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