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0 15:41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部署要求,推动全办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11月9日,市委台办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推进会。市委台办主任钱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持续发力用劲、不断引向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启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系统部署安排,详细制定活动方案,明确组织框架、方法步骤及学习要求等事项;要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教育引导单位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丰富学习方法,坚持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第一时间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专题学习、个人自学、主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学用结合。要紧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理论联系实际思考,注重学习效果,立足对台工作职能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谋划和推进新时代对台工作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部署推进会,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下阶段会着重在“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干”上下功夫,将学习“量能”转化为效果“动能”,推动学习从理论层面向指导实践转变、从注重完成学习任务向注重实现长期效果转变。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