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积极组织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

发布日期:2022-11-16 16:49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人员参加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羊维达同志作了题为“同心奋进新征程,统战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报告,聚焦党的二十大主题主线,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和深入浅出的解读,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体会与思考,让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市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政治站位高远、理论阐释深入,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作为对台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静下心来,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立足盐城实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贡献力量。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