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二十大,喜看产业新变化
——市委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10:39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境教育中感悟时代进步,激发党员在担当实干中谱写新篇章,根据计划安排,11月21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第四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展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喜看产业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本届中韩贸易投资博览会以“畅通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涵盖了展会活动、韩式餐饮体验活动、盐城韩国交流三十周年图片展和盐城湿地风光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市委台办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中韩产业园形象主题展区、友城及商贸展区、中韩餐饮体验区和户外汽车展区等4个展区。大家沿着展区参观,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实物、图片视频、模型等,深入了解江苏对韩交流合作的标志性成果,深刻认识两国四园及四大产业的突破性进展,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磅礴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既深刻感受到了中韩合作交流浓厚氛围,也系统认识到了盐城产业发展背后的力量和动能。

在商贸展区,有很多有关数字经济、高端商贸、信息技术和5G建设等方面的产品,大家驻足详细观看,相互交流讨论,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这次展览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充分体验到了盐城产业发展的独特魅力和广阔前景,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时代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全市对台干部今后将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