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市委台办组织开展“黄海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7 16:38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全办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的最新要求上来, 12月6日下午,市委台办组织开展“黄海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心得体会分享交流活动。

此次分享交流活动,采用领导干部带头、全员轮流分享的形式,重点围绕“黄海大讲堂”线上专题第12期专题“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的学习内容开展分享交流,促进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理解、解决台湾问题和实现祖国统一重大意义认识的提升,营造良好共享共学氛围。每名同志结合各自的思想和本职工作实际,围绕专题授课内容从多个方面畅谈了学习的一些心得体会,既有理论上的准确把握,又有实践上的具体打算。

分享交流活动中,市委台办主任钱勇强调,要坚守方针原则,切实维护国家主权;要推进融合发展,切实增进同胞福祉;要增进共同认知,切实凝聚强大合力;要结合盐城实际,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涉台论述,精辟总结了新时代对台工作的丰富实践和理论创新,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学习不是目的,实践才是落脚点,学习中更要从理论层面向指导实践转变,不断提高工作实效,为实现“奋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