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盐城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01 09:06 [ ] 浏览次数:

根据盐城市市级机关工委统一部署,2月21日下午,盐城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卫忠主持。

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支部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打好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马卫忠报告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问题,并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随后,由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支委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其余党员以党小组会议形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卫忠总结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自我剖析触及灵魂,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推动全市对台工作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另外,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

本次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