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盐都区台办赴昆山调研“宝岛又一村”

发布日期:2022-09-23 16:30 [ ] 浏览次数:

9月13日,盐都区台办主任彭峻等一行五人赴昆山参访调研两岸文旅商业街“宝岛又一村”,学习昆台经济互联、文化互通、情感互融的两岸融合发展先进经验。

“宝岛又一村”两岸文旅商业街位于昆山慧聚广场,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分为台湾怀旧风情区、台湾流行生活区、两岸文化融合区三条街区,三条街区以不同时代台湾生活为蓝本,构建多元体验空间,建立集“数字化展示、休闲文创、教育培训、商业餐饮、特色旅游”于一体的两岸风情文旅商业街。引进了台湾特色餐饮、夜市小吃、茶艺文化、文创零售等商户近40家,吸引了一批行业内各具代表性的首店品牌商户入驻。夜晚华灯初上,琳琅满目的商品,人潮涌动的喧闹,两岸同胞在这里品尝地道的台湾美食,欣赏原汁原味的台湾街景,洋溢着幸福感,感受着归属感。

盐都台办一行纷纷表示,要学习借鉴昆山经验,充分挖掘盐都台湾元素,突出城市自然资源、人文特色、历史文化等优势,拓展经贸文化交流领域,聚力打造两岸文旅融合发展品牌。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