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滨海县积极开展台企“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3 16:31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县“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活动部署要求,近期,滨海县台办组织开展台企“大走访”服务专项行动,全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坚定信心、做大做强。

滨海县台办主要负责同志会同台企所在镇区主要领导先后来到挂钩联系的嘉钢精密和凯闻制造两家台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量、员工到岗率、产能利用率和原材料储备、成品库存、市场订单、资金链等情况,指导企业使用滨海“e企通”平台,宣传减税降费、转型升级、稳定就业等各类惠企政策。对企业反映的原材料紧缺且价格高企、三坐标等特殊岗位招工困难等问题,积极会同人社、工信等部门单位加以解决。

下一步,滨海县台办将建立健全“闭环服务”机制,推动台企问题诉求有效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台企发展,为四个“绿色盐城”建设贡献滨海台办力量。(滨海县台办 高汝全)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