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盐台快讯

长三角海峡两岸湿地风光摄影大赛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7 14:52 [ ] 浏览次数:

9月4日,长三角海峡两岸湿地风光摄影大赛评审会在盐城召开,经过评委认真、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72幅、参展作品100幅。

为确保评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邀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陆启辉、淮安摄影家协会主席朱天鸣、南通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朱新通、上海印刷集团出版服务公司总经理孙连丰、著名摄影人戴建成等担任评委,市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评委围绕“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从“人与自然”、“鸟的天堂”、“大美湿地”三方面内容对每幅作品的主题、视觉和内容进行评比。长三角海峡两岸湿地风光摄影大赛,由江苏省台办主办,盐城市台办承办。旨在以摄影为媒介,展现盐城黄海湿地世遗美景,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