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活动

市台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6 15:13 [ ]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与台商台胞的沟通交流,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1月13日,市台办主任钱勇一行来到大丰区走访慰问大丰台胞台商台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大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华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在台胞陈竹音家中,钱勇一行送上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与她聊近况、话家常,仔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她为盐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钱勇还鼓励她坚定信心,扎根盐城努力打拼,一定能开辟出一片新的天地。

在丰期间,钱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慰问了江苏恒迪集团和江苏长展科技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并提醒企业要注意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钱勇表示,台办是台胞和台资企业的娘家,欢迎台胞台企有困难找台办,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扎根盐城努力打拼,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同时市台办也会继续为广大台胞台商营造更优越的环境,提供更舒心的服务,创造更便捷的条件,精准服务台企,助力台企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盐城市台办领导班子成员根据挂钩服务分工,陆续走访慰问了各县(市、区)台商台胞台属,挂钩共建村(社区)党员群众,台办系统老干部等。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