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台务

盐都区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6 14:59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都区台属联谊会第七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台谊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区台谊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尤春当选为会长,郝汉生、赵荣海、黄敏、苗苗当选为副会长。

台谊会是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一股重要力量,是联系台胞台属的一条主要纽带。自全区台属联谊会第六次会员大会召开以来,区台谊会认真贯彻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广泛联系岛内外乡亲,着力为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等牵线搭桥、献策出力,在盐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长尤春表示,要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讲话,带领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区台谊会桥梁纽带作用,找准位置,积极进取,努力把区台谊会办成“台胞只友,台属之家”,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建设“强富美高”新盐都做贡献!

盐都台办主任彭峻对新当选的区台谊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台谊会会员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任何“台独”分裂和破坏台海和平稳定的行为,把促进祖国统一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充分发挥自身民间性、联谊性的独特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推动都台交流交往、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为盐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来源:盐城市台办
打印 关闭